19.06.2017
12:47 AM

期待我们见面,想你了Bae ♥

By Annαbεlla▪呗伊



Instagram



☝☝☝ Instagram ☝☝☝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๑啊呆公的大大大日子!生日快乐我的宝贝!๑

我... ...

回来了!

哈哈

我好久都没来这里了

有没有人想我?

有没有想我一直更新可是却等不到?

没有?

Sad的咯!

哈哈

我刚开了电脑了的相簿才发现

原来我和他有很多合照!

Woooohooooo

万岁!

而且也有很多都没放上来

Arghhh!

也还有两篇文章还没写上来!

OK OK 

回来今天要写的话题!

不要run of the topic

哈哈

你看

其实我英文也不



02.11.2012 


这个节日有什么特别列?

生日??

哪一个家伙生日列??

Aiyer aiyer

是啦是啦

是你生日啦

 我的啊呆公  

~(@^_^@)~

其实他的生日礼物我一早就在Plan了

要送什么列?

钱包送过了

香水送过了

Sem break那时候回去关丹

走完整个ECM都不懂要买什么

之前知道他想要买个桶型的包包

我也本来打算要买给他了的

可是我没听过那个牌子

所以我还是放弃了

不买那个包包了

到最后决定了

就买衣服吧

和他在一起两年一个月多了

都没买过衣服给他

P/S: 这女友怎么那么糟啊?!

哈哈

和你们

买他的礼物很麻烦的咯!

他这个那个的

之前听过他说他不喜欢圆领的衣服

可是我还是买了!

因为Quick Silver只有圆领衣服

哈哈




除了买衣服给他,也买了小裤裤给他!=P 



 当然生日礼物里面不能少了个满满爱心的小卡片嘛 



星期五那天-就是他生日那天我上完了课就搭U429去KL Central

然后买Share Tea喝!哈哈

Large Classic Milk Tea extra PEARL

哈哈

我最爱吃珍珠的嘛!

她们家的珍珠超好吃的!

而且她们不会吝啬!

她们好像给我大半杯的珍珠

吃都吃不完!

哈哈


买好了就过对面搭Monorail去Titiwangsa然后在那里搭巴士去文冬找他

等他来载我的同时我也去了KFC吃东西

一边次一边等

哈哈

等宝贝来了我们就一起坐他表哥的车一起回家

回到家休息下冲凉上网然后就和宝贝一起出去买我的炸Sotong!

Wooohooo

买好炸Sotong后我们就去买鸡蛋面包吃!

然后我也买了蛋糕

muahahahha

我和他说是当和他庆祝生日

=P

过后再去七仔买水喝!

我买了Nescafe Ice

超级好喝的咧!

Muahahahaha

那个啊呆公不知道几爱喝

嘻嘻


买好后我们就一起回家吃晚餐咯


他妈咪煮的菜和我加的菜-两大包炸Sotong

谢谢我家最爱最疼我的Hubby 


看到有两粒鸡蛋吗?

是宝贝的妈咪煮给宝贝的咯

因为宝贝生日嘛

一定要吃鸡蛋的!

嘻嘻

吃了晚餐后过不久酱我们就吃蛋糕咯!

Yeahhhh



其实出门买炸Sotong之前宝贝去冲凉

我就偷偷的把礼物藏在他的橱上面

为什么呢?

因为去年的那一天他生日我没在他身边

我是叫他妹妹把礼物藏在橱上面

所以我今年也想这样嘛

可是闲料咯!

他冲凉好后一进房间就看到了他的橱不对路

也看到了那份礼物

Kns !!!

Babi yooo !!!

在车上的时候他也问我橱上面什么来的哈

我的脸就变成酱


等到回到去他就很兴奋酱开礼物

我就继续很jeh的样

(¯﹃¯)

其实我很开心看到他很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衣服

整个傻瓜宝贝酱

真的好想大大力的亲他够够!

嘻嘻

到了晚上还是一样的抱着他说悄悄话

真幸福的感觉 



03.11.2012 

今晚他妹妹回来,其实很开心!

因为和他妹妹gap mai说要买蛋糕给我家宝贝,她家的大哥

嘻嘻

那天我差不多12.30pm那样才睡醒

Hmmm

没办法嘛

人家很累+很爱睡

嘻嘻

然后看了几集的雷霆扫毒

我亲爱的宝贝就放工回来啦

超级无敌想他的捏!

O(∩_∩)O



等他做工回来的时候也买了糖果给我吃!

嘻嘻



到了晚上我们还是一样一起和他家人吃晚餐

等到他妹妹回来

我还以为他妹妹要给他Surprise切蛋糕

怎知道他妹妹说很迟了

而且也买了“嘘嘘”粉

吃不到蛋糕了

ORZ

等吃了嘘嘘粉我就抓他来拍照

hmmm

没办法

一定要用这个字

因为那个啊呆公不会主动叫我拍照

呜呜



  啊呆公 + 啊呆婆天生一对嘛 






拍完照后

都不用说啦

各自玩下电话,电脑blablablabl的

过后就一起抱抱Oioi

哈哈



04.11.2012 

Ooohhhhhh

最讨厌的一天!

回去CYBER !

一大早醒来和宝贝还有他爸爸和表哥那些去吃早餐

去大屋吃列!

我最爱那里的炒冬粉Des!!!


吃饱后就去巴刹帮宝贝的老板买东西

我也顺便买了杂志!

嘻嘻

{很不好意思的说,那个杂志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买好了就一起回家!

回到家她妹妹很直接的就和宝贝说

出来切蛋糕吧

呜呜呜

惊喜没了


♥ 亲爱的啊呆公,Happy Belated Birthday !!! 





我很丑啊!!Arghhhhhh !!!!



>>> 要出门了,回Cyber =[  <<<

有没有看到!宝贝穿了我买的新衣服ehhh !!! 




我还是一样搭了1.00pm的巴士

去到Kl Central也买了Share Tea来喝也去Secret Recipe吃午餐!



亲爱的!

老一岁了啦

=P

老婆希望你每天都健健康康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

还有要更爱老婆哈

嘻嘻

迟来的生日快乐

 我最爱的老公 



真的好想说,如果我没有你我不懂要怎样办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