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๑部落格从新开放!๑

15.10.2011


当天是表妹的生日

生日?当然有蛋糕对不?

=P

表妹的蛋糕是个Angry Bird蛋糕

是Chocolate Mousse口味的

可是和以前比起来

差很多了烈!

呼~~~~

表妹的蛋糕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真的是很好笑

舅母拿蛋糕出来的时候就觉得蛋糕不像1.5 KILO的蛋糕

就拿来称称

原来真的是错了!

蛋糕店的人弄到1 KILO的罢了

但是钱就收1.5 KILO的钱

原来酱的事情都会发生!

><

打电话给那个蛋糕店的老板

那老板就说下个星期一就我舅母来找她

过后我听舅母说那老板不肯退钱

所以弄多0.5 KILO的蛋糕给回舅母

真的是搞笑到~~~~~

>.<

话不多说

看看蛋糕吧



蛋糕是不是很可爱烈?

哈哈



飞咯 



16.10.2011


那天和乐薇一起去Facial

我真的够sibeh没Facial了

所以佩诗姐姐帮我洗脸的时候真的是sibeh“苏呼”的咯

=P

嘻嘻

尤其是我和薇都有生日的Discout Voucher

所以我们洗RM120的

Discount半价才RM60

超值的!

还有按摩!

我最爱的按摩!!!♥♥♥

哈哈

差不多洗完脸的时候

翠宇就来找我们咯

因为我们约好一起看戏

=D

买了票后

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寿司!♥♥♥

我爱的寿司!!

我吵吃的饭也终于让我吃到了

其实也没我想象中那么好吃

><

吃多很腻!



我吃的食物,↓↓↓↓ 这两串鸡肉真的是让我好爱好爱!




吃饱后

我们就去看戏咯

看"The Thing"



买票时还以为这套戏是鬼戏

怎知道原来是Alian戏

但幸好这戏不错看啦

哈哈

看完戏后我就回家了咯

那天忘了带冷衣去看电影

在戏院真的是冷到!



天!

我现在又想FACIAL了!

呜呜

='(



飞过 ♥



今天!

我一开我的部落格我就看到我的FOLLOWER从206变去203!

呼!

真是的

我只是暂时锁上而已啊

要酱对我咩

呜呜

难过啦

='(

本来还想说更新嘛去马六甲旅行的文章的

可是现在都不可以了咯

呼~~

偷偷告诉你们下篇会有些惊喜吼!

哈哈






我会害怕,

因为我觉得现在我已经感到幸福了,

所以我怕它会悄悄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