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๑有人說過會等待、卻一聲不吭的離開;有人沒給過承諾、卻一直都在(轉帖)๑

太过美好的东西从来都不适合经历

因为一旦经历便无法遗忘...............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

我相信会有很多人..

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

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

而在他们心里

能够有这样想念一个人或许就够了

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

即使再孤单再寂寞

仍要继续走下去

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年少的爱慕是可以寂静的

只是在以后的岁月里

我将永远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


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

这样可以一辈子

千万不要奢望靠近

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毕竟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能和他在一起

那么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悲剧存在

虽然‘永远’只有简短的两个字

却无人能用文字说得完全

‘永远’到底有多远?

它不会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散

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

尽管天会变、人会老

但那颗心不变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却假装知道

很多事情我们知道却假装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们都假装自己活的很充实


当思念太过积聚

深沉的有如负赘

会使一些遥远记忆中的说话浮到嘴边

让人忍不住想再听一遍

因为没人堪寄

所以只能借一双耳朵、说给自己听


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

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

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

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每天最幸福的时候

就是在睡觉前闭上眼默默向你说:晚安

我最爱的是你、也许你不知道

也没有关系......

爱你并不要得到什么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